橘井四时深:)

托尼·克罗斯——信徒
日常唠唠叨叨

老佛爷在巴尔德贝巴斯为我们的队长马塞洛举行了离队告别仪式。

短短几句话,他哽咽了三次。

传奇真的落幕了。


说起最意难平的转会,水爷和Cris一定可以排前几名了。

你可能会说还有卡西爸爸和劳尔,不过那个时候我还没怎么看球,真的不是很了解,望见谅。

去年一起走的还有学霸,当时有多难过,今天就一定会感慨老佛爷的真知灼见。

虽然这样说不太好,但又不得不承认,在竞技水平层面上,他们的离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。

水爷伤病断断续续的,学霸早在上赛季表现就有些差强人意。

不要真的以为自己多么宽容,阿宽有几场比赛发挥不好可没少被骂,更何况一些群情激愤的极端球迷,他们会不会像对待贝尔一样对待他们?真不好说。

时至今日,我还是觉得当年Cris的离开是个错误,他与皇马一直以来都是互相成就的,但是没有办法,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和教训,我们用了四年才慢慢适应了没有他的日子,而独自在外的他似乎也过得不那么容易。


于情感上,没有任何一个马德里主义者愿意看到他们远走他乡。

越来越多的人声讨皇马,说着皇马没有人情味儿的话。

那么有多少人想过,真的把每个名宿都养到退役,俱乐部早晚要破产。

这不是做慈善。

更何况,没有这14个欧冠冠军,球迷数目会像今天一样庞大吗?

问问自己是不是冠军粉?

有多少人是因为三冠王而来?

又有多少人从一开始就爱着皇马的气质?

当然,我相信曾经无论以何种理由成为皇马的第十二人,今天的你一定会爱上皇马的气质。


这个世界上最爱皇马的人一定是佛罗伦蒂诺·佩雷斯先生,这些年如果没有他,皇马不可能有今天的一切。

你可以质疑他的无情,但这恰恰也是竞技体育最无情的地方。

在这个残酷的竞技角斗场,唯有实力才是证明一切的筹码。只有更高的竞技水平,更多的冠军,才能吸引足够的资金投入和球迷基础,以谋求更优秀的球员,才有能力追求更多荣誉,最终形成良性循环,这就是每一个豪门俱乐部的运作方式。

这就是冰冷的资本世界。

没有成绩,很难获得关注度。

不只是足球,是整个体育界不争的事实。

我们要看到成绩,要拿冠军,就必须接受新鲜血液,就必须保持最好的竞技水准,所以那些老去的球员就不得不离开。

只是后来,他们都以另外的身份回到皇马,或者说,他们其实从未离去。

齐达内于2006年退役,两度出山担任皇马一线队主教练,率队完成三冠王伟业。

卡洛斯于2007年离队,现任皇马青年队主教练

劳尔于2010年离队,现任皇马二队卡斯蒂亚主帅。

古蒂于2010年离队,曾在皇马执教U19,率队赢得三冠王。

卡西于2015年离队,时隔五年以管理者身份回家。

马塞洛于2022年离队,他承诺一定会回家。你要说话算数。


这就是最没有人情味儿的俱乐部吧。

许多人来来去去的,相聚又别离。

Today we say goodbye, tomorrow we'll say hi.

Merci, my captain.



呃呃想说一点无关的,偶然发现有人抄袭我的文章🙃

我也不是什么文人墨客,脾气还很暴躁,你是脑子有包啊非要来招惹我?

自己写不出来可以多读点书,爸妈和老师没有教过你吗?

两篇对比放在最后,我的文章里不是自己写的句子都标了出处。

除去官博的那句话,不要告诉我纯属巧合。

跑来点赞原来是为了方便抄啊🤔,好的这就关小黑屋。

想用我的句子大可来征求我的意见,何苦像个跳梁小丑。

人人都是你这样的做派,宇宙早就是棒子国的了。

抱歉占用公共资源🙏🏻

大家遇到类似情况也不必给ta脸面,这种人就值得毕业论文查重率百分百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
评论(6)

热度(10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