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井四时深:)

托尼·克罗斯——信徒
日常唠唠叨叨

花臂大佬的纹身历程

想起宽老师刚来的时候啊,白白嫩嫩的,现在都是惹不起的花臂大佬了。

这铁定是跟着Sese学的,皇马大哥们带着少不更事的小孩儿总是搞花活🙃

14年世界杯的时候,他左上臂内侧就有纹身了,弟弟菲利克斯的名字还有他们都爱的篮球和扑克。

他似乎蛮擅长打牌的,很久以前在DFB的时候经常被人叫“扑克脸”。

自从结婚有娃之后,他的纹身就像脱缰的野马一样肆无忌惮了。

左上臂外侧是一家四口,左手儿子右手杰西卡,杰西卡抱着艾米丽,那时候还没有Fin。

肘横纹处是莱昂出生时间的钟表,内侧有莱昂的名字,小臂有带着花边儿帽子的莱总,他本想把杰西卡的整张脸也纹在手臂上,但是她不喜欢,索性就选了一只眼睛和她最爱的花,依稀记得是非洲玫瑰和向日葵。

看过宽老师的一个节目,主持人以为杰西卡不想让宽老师纹她的脸,是怕两个人以后可能会分开,结果宽老师一口回绝,不是,她并不担心,只是觉得纹身太多有点危险。

你们两个够了!(超大声)

右臂还没纹满,小臂是带着粉红色太阳镜的艾米丽,靠近肘关节处是她的出生日期。

右上臂内侧是狮子王一家,之前真人版狮子王上映的时候,他还拖家带口地跑去支援票房了,看来是真的很喜欢。

一次皇马的快问快答他也说过最喜欢的纹身是狮子。

两侧锁骨上窝处有卡布奇诺字体的“love”,这里的纹身可不兴学啊,里面是肺尖,万一力度不对刺破皮肤可就是气胸了,他可真勇。

小腹右侧腹股沟和人鱼线交接的位置有一只送子燕,燕子嘴里衔着爱心,写着他和杰西卡名字的首字母。

这个位置和图案都选的很绝啊,隔着球衣若隐若现的,想不到宽老师还挺懂🌝🌝

宽宝同款腹肌我已经有了,想着哪天纹一只燕子去(虽然我很怕·又菜又爱玩)


总之是自从来到我团,他就彻底摒弃了曾经的校园甜美风,走上黑帮老大的不归路



我胡汉三又回来了!!!不过这次是真的要长时间停更啦,最近在ICU实习,回家忙着做饭背书,在老福特也只追追文,确实没什么精力写文章了,等我考完研吧,下次一定把欠的文章都写了😂新赛季比赛估计也没什么时间看,毕竟要在医院值班。

再见啦我的宝们(挥挥小手帕~)

评论(6)

热度(1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