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井四时深:)

托尼·克罗斯——信徒
日常唠唠叨叨

毕业快乐

草草了事的五年,我不知道从深渊里爬出来,前路究竟是坦途还是高山。

朋友感慨我走的很决绝,没有丝毫的留恋,又说我是个拿的起放的下的人,他们还沉浸在毕业后的不知所措,毕竟这一别就不知今夕是何年。

就好像晚离开一天,还能再续前缘一般。


我没什么舍不得的,只是放不下那些一起扛事儿一起玩闹的她们。

这五年对于我来说满是悲哀和无奈。

我悲哀学医无以救中国,我无奈人类竟能卑劣到如此地步。


不过这一年悲惨的实习经历倒是让我更清楚自己该走哪条路。

我可不想歌颂苦难,只想感谢勇敢的自己。

实习一年的高光时刻,就是临近出科那天,质问某无德医生,看他哑口无言的样子。

感谢在不公与压迫面前敢于对抗世界的自己。



明年此日青云去,却笑人间举子忙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