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井四时深:)

托尼·克罗斯——信徒
日常唠唠叨叨

我拿什么把你留住💔

2022年5月7日,伯利财团收购切尔西。

阿布分文未取。

自俄乌冲突至今,因为莫须有的罪名,一系列发生在蓝军身上的风波似乎终于要平息了。

我不知道该恭喜还是该同情。

以这样一种悲壮的方式落幕,是所有人都不愿承受的结局。

我似乎在切尔西的故事里读到了华为,中兴,阿尔斯通,和无数个被无辜牵连的人,亦或是国家。

二十三年前的今天,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遭到北约炸弹空袭,至今没有得到任何说法。

这些事情背后,是什么样的肮脏手段不言而喻。


十九年前,阿布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金元足球,

十九年后,属于阿布的时代彻底结束了。

他所带给切尔西的远不止金钱这么简单,也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,可这些沉甸甸的东西,都随着英政府的“大义凛然”变成一纸空文。

我也说不清为什么对于切尔西有这样特别的感情,或许是他们身上的铁血丹心,或许是¼决赛与皇马的绝境厮杀,亦或者是乱世逢生的无畏,以及对于阿布这样纯粹的人最大的敬意。

他们可能是这个世界上少有的敢于直面权势的人们。

足球,于我来讲是短暂逃离现实生活的一片福地,只是如今这片桃源不似从前了。

而作为球迷的我们,又能做什么来拯救这一切呢……

大概只能站在他们身后,更加坚定吧。


“英国人眼中闯入文明世界的蛮族,却走的比谁都绅士。”

转身离去,从此皆是陌路。

To Roman, to the best Chelsea on the earth.💙
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