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井四时深:)

托尼·克罗斯——信徒
日常唠唠叨叨

Today is Captain Toni

第二次带上队长袖标,上一次记得是接过贝尔的袖标吧,真的物是人非了。

谈起逆转曼城的比赛,托尼·克罗斯先生在最后说了一句:“这是否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?可能吧,我不否认。”

最近的事情都很突然,他突然就受到很多批评,突然被质疑能力,突然说着想要退役的话……

我也突然发现,他好像真的老了。

他说会考虑在明年合同到期之后退役,或者再踢一两年,我知道这一天早晚都要面对,只是没想到这么快。

他向来是睿智的,在巅峰期激流勇退,把最好的自己留在这里,可是我真希望他能糊涂一次啊。

喜欢上皇马完全是因为托尼·克罗斯先生,后来越来越被这个大家庭感动、被鼓舞,或许在他离开之后我还是会留在这里,继续讲述皇家马德里的故事,但不是他的故事了。

他一直将皇马视作信仰,现在的我又何尝不是。

皇马带给每个人的精神力量无法言喻,我会希望自己像球场上的他们一样,哪怕只有1%的机会,也要相信山的那边有彩虹。

“信仰在那里,伯纳乌也在。”

如果真的要走,不如再带上一座欧冠奖杯吧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