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井四时深:)

托尼·克罗斯——信徒
日常唠唠叨叨

今天谈谈关于托尼·克罗斯先生续约的事儿吧。

皇马为他准备了到2024年的合同,他却说自己并不想因为草草续约而成为未来几个赛季皇马的负担,只想下赛季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再做决定。

负担?他怎么可能是皇马的负担?

我认为以他的性格,说这些话只是谦虚而已,大家听听就好了,千万别当真😂

他可从来没觉得自己是皇马的负担,我们也没觉得。

这波操作算是反向拿捏吧,毕竟因为年龄和状态皇马的确会抛弃一些球员,那些球员的生杀大权多半在皇马那里,参考水爷和马蓬蓬,但这一次他既掌握了主动权,又让大家对他好感倍增,不得不说,真是洒脱又高明。

说白了就是,人家这叫高情商。

不过明年合同到期退役倒是真有可能,他那么骄傲自信的人啊,一定无法容忍那个不是最好的自己。

我命由我不由天,与其被世界抛弃,倒不如抛弃全世界。

这才是我喜欢的托尼·克罗斯。

你们总说希望他多拿些冠军,说不定他只想老婆孩子热炕头呢😂毕竟冠军已经拿到手软,该有的地位和金钱,他不会觉得退役可惜,反而因为无暇顾及家人而内疚。

私心当然希望他可以再留一年,好凑个十全十美,可决定权在他。

至于他作何选择,我都会支持。


一支球队想要拥有生命力和竞争力,新老交替是必不可少的。

有时候为了更好的发展我们不得不舍弃一些人和事,但并不代表他们不够好,反而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成就了一个个王者。

我们需要向前看,向前走,这既是他们的期待,也是我们的使命。

有一天我们也会老去,也会期待有人继承衣钵,到那个时候或许就能够理解他了吧。


无论如何,你的未来,祝好❤️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